印象中,去年的這時節好像也是我一年之中最最低潮的時間
不曉得是不是一個循環,現在的我又陷入了一個心情極度鬱悶的階段
去年此時還在上班,只是一直在找新工作的路上不停撞牆和碰壁
因此難免感到一陣茫然和不知所措!
現在更慘,沒工作沒收入成天窩在家裡不出門
找工作之事也依然毫無進展
不時有朋友問我:那你現在想做什麼?
可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經過上次那個短暫瘋狂的工作經歷之後
我不敢也不想再給自己設限,覺得其實能夠作到一份穩定長久的工作才是最重要
(雖然興趣還是不變....)

好啦! 心情悶到連寫作的動力也沒有,靈感全失~
該整理的照片、該寫的遊記、該念的日文、該背的英文單字、該投的履歷....
明明我手機裡待辦事項list裡頭漏漏長一大串
但沒有一項目前是打勾完成......(唯一只有該看的電影和韓劇有劃掉~)
歐兜咖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