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看牙醫
醫生說我的牙齒差不多都排整齊
只差把一個小洞關掉
再過幾個月就可以拆掉牙套結束療程了
一聽到整個大大振奮人心呀!!
想不到這個月才剛當滿一年的牙套妹
再過3-6個月就可以結束。
然後,我就可以放心大口吃東西
吃飯時也不用拿著牙籤剔牙感覺很不雅觀
也不用擔心吃到咖哩會染色.....
太開心了!
雖然還有大概半年的時間
但一年不也這麼快就過去了
最痛最麻煩的時期都撐過來
接下就是等著迎接我整齊亮麗的牙齒囉!
哈哈哈.....

最近不時有學生說我的下巴變尖
感覺有變瘦的Feel
我是真的沒有變瘦我自己有自知之明
所以不會因而過於得意
看來戴了牙套的作用實則功不可沒
牙套,還真是文明世界下的神奇產物呀!!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