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小豬真不虧是舞王
一開場就來個nonstop的舞曲10分鐘
配上現場的聲光效果加爆破整個有酷到
雖然我不是小豬的超級fans
對他的歌也不是每一首都非常熟悉
但還是忍不住被他跳舞的英姿震懾住

我喜歡這個藝人
是因為我喜歡他的態度
他認真不服輸的態度
就像他的好朋友蔡依林一樣
雖然並不是超級完美的藝人
但是他們的認真和努力還有毅力
可以說是一般人所無法達到的境界
再加上他的孝順...
雖然對一個藝人來說孝不孝順對他的演藝事業並無多大影響
但不可否認,他的孝順也順勢博得了許多長輩的認同
昨天的演唱會我看到了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觀賞
在在證明了他的成功,已經不只限於年輕女生喜歡
更有其他各個年齡層的人給予他偌大的肯定。

這場的嘉賓是我最喜歡的Karen莫文蔚和Jolin蔡依林
Karen的性感火辣指數百分百
身材整個好到不像話....
Jolin相對而言就遜色一些
跟小豬一起彈著不怎麼流利的鋼琴唱"天空"
不過之後禮服脫下變成超辣的爆乳緊身衣唱"冷暴力"
就有稍稍搶回版面了!

特別要說的是,演唱會中間有個很特別的橋段
是小豬的老搭檔歐漢聲出場獻花
帶來羅媽錄的VCR要給小豬祝福
原來,羅媽生病住院了!
難怪我開場前一直在貴賓席都沒見到羅媽的身影
影片中羅媽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
但是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帶給我非常大的力量和感動
所以,小豬在台上哭得泣不成聲的同時
我也在台下哭到不能自己
哭...不是因為我有多心疼小豬
而是因為自己的切身之痛讓我禁不住跟著一起落淚
父母不管在哪裡,永遠都會在心裡默默支持著自己的孩子
給自己的孩子無限的鼓勵和加油。
能夠讓自己的父母看見自己的成就
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到驕傲的事!
所以,羅爸也會在天上的某個角落看著小豬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看到他是一個令父母感到無比驕傲的兒子!
說實在的,我的確哭得有些太誇張
但我相信福可以理解我為什麼要這麼感動...

大體而言,演唱會算是很精彩
美中不足的卻是音效出了些狀況
嘉賓Jolin一出場的mic就沒聲音
整個很窘....
而且音響過於大聲,有時後會讓人感到刺耳
最大的缺點就是....
小巨蛋的門票還是賣太貴!!!
最貴的票價還要4千多
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