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生病時候總是最脆弱。
所以這個時候的我,
必須承認自己的軟弱。
其實我也怕孤單,
其實我也怕沒有人關心,
其實我也怕....

一個人,拐著一跛一跛的腳...
每天都緩慢的行走在路上。
過馬路的時候,擔心走不快的自己會再度被來車給撞上
心理總是帶著小小的壓力...
其實,傷並不那麼嚴重,
但卻帶給自己巨大的寂寞感!
我也需要有個人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
可以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的為我付出;
在我需要關懷的時候,
帶給我暖暖的愛。

這兩天週末,一個人在家休息,
希望可以不要走動把腳傷養好。
每天出門長時間走動都覺得腳傷隱隱作痛,
回到家全身筋疲力盡。
為了抵抗我一隻受傷的腳,
必須用盡全身力氣來支撐,
上樓、下樓都造成我極大的不便。
前幾天甚至因為樓梯地板很滑,
一個不小心就從樓梯上跌倒。
還好沒有滾下去,只是跌坐在樓梯上。
但我那根本不能彎曲的膝蓋就疼得我無力招架!
坐在髒兮兮的樓梯上好一會兒才站得起來。
那時候的我無助的模樣,又有誰會關心呢?

心裡面巨大的寂寞環繞著我,
但我總選擇不去正視它。
選擇一個人堅強獨立的去完成所有的事,
總是婉拒別人的幫助;
總是害怕帶給別人麻煩;
總是覺得:我可以的!
但,誰懂得其實我真正需要的只是一點點的愛?
一點點,很卑微的就那麼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