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六月一開始就有種閒不下來的fu
感覺上個月那種陰霾的情緒終於漸漸要散去
忙一點好....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月初好姊妹生日,陪她去東區逛街挑禮物
自己也逛得滿載而歸,帶回朝思暮想的粉紅皮包整個超開心!!
接下來是自己的生日....
前幾天先和姊妹們一塊吃飯慶祝雙子座的生日
當天還擅自的請了一天假,悠哉的下午茶一連串吃了好多甜點
還有親愛的小學同學竹小馬請客,算他識相夠貼心~呵呵
晚上有卡通和佩佩下班趕來一起吃胡同燒肉
雖然佩佩試圖要給我的surprise沒有成功
但還是很窩心,至少我的生日有人陪我一起吃飯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喔~6月中還去參加了妹妹的畢業典禮
特地早起去台中參加,這次是姊姊的男友當司機開車
畢業典禮很快就結束了,果真是很無聊的一個活動
好險我們有心理準備,此行本來就是去幫忙拍照
以及結束後要去彰化阿姨家探望好久沒見的小阿姨和大阿姨
我想這應該才是這次下去的重點~
典禮結束後,我們先去鹿港廟口吃飯
進天后宮裡上個香,祈求家人一切平安順利
然後才啟程前往小阿姨家~



小阿姨和姨丈人都超親切,還特地去買好吃的肉圓和桂圓糕給我們帶回家吃
不得不說...這家肉圓和筍湯也未免太好喝了吧!!!!
後來還去了大阿姨家....
自從爸爸過世之後就沒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大阿姨
即使知道大阿姨中風好多年,也還是沒能去探望她老人家
前兩年去的時候撲了個空,這次終於是順利見到大阿姨了!
中風之後的大阿姨精神狀況也不是太好....
總是一直重複說同樣的話,像是看到我就說我很像我媽媽....
這句話光是我待在她家的半個多小時大概就講了有20遍了吧!
一對到眼就要說一遍,其實還蠻可愛的.....
(小阿姨更逗趣,她說:不像她媽媽阿不然是要像隔壁老王喔....)
雖然她一看到我們就開始哭,但我們也習慣這類場合
反正就以打哈哈帶過去,笑看這一切也就沒什麼好尷尬了~
久久去探望一下媽媽那邊的親戚,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畢竟那是與媽媽之間唯一的聯繫,斷了....好像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即使生疏,但見到阿姨們還是很溫暖
希望她們一切都可以平安、健康且快樂過日子,人生其實這樣就夠了~


然後今年的生日隔天是端午節,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早起去見了爸媽,上柱香跟他們說說話....
然後回老家去吃頓飯,可以多陪陪老人家總是有那麼一種踏實、又幸福的感覺

接下來週末,馬不停蹄的和許婷婷來了一趟香港大吃大喝大血拼之行!!!
週五晚班的飛機去,週一凌晨2點多才回到台灣 (超衝的兩個人,說走就走...)
整整兩天....就是在買東西吃東西,完全不浪費一點時間~
吃到了超好吃上環九記牛腩、廟街興記褒仔飯、上環超道地的港式飲茶連香樓
anges' b的栗子蒙布朗、隨處可見的滿記甜品楊枝甘露系列、還有尖沙咀那家翠華餐廳
隨時走到哪吃到哪,兩個人果真行動力x戰鬥力=95%
(差了一點點沒有滿分是因為年紀大了體力不足,不過兩天累得腳都斷了! 現在還在恢復中...)
shopping的戰蹟更是不用多說....依舊是買到行李箱滿載而歸!!
要不是我們倆互相提醒對方再失心瘋買下去會破產
我們一定會繼續胡亂敗下去的....哈哈哈~



不過此行最值得一提的一件事,倒是我本人活了20多年難得遇見的"豔遇??" 
這次去香港朋友因為要和他的宣傳朋友一起住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睡另外一間飯店 (捨不得住五星級...)
晚上他們去看了薛凱琪和房祖名的新電影
因為是午夜場,所以我就沒跟著去....
沒想到這反而是這次事件的一個契機??? 
我原本只打算帶著我的相機出去飯店外面的街上把剩下幾張底片拍完
拍著拍著的當下,有個陌生大叔便與我聊起天來
還請我到旁邊的bar喝兩杯
我本是抱著好玩冒險的心態,想說不過是聊個天無所謂
聽聽陌生人的故事其實還頗有趣的....
沒想到大叔最後卻頗認真的說要追求我
40歲剛離婚的多金大叔,除了多金吸引人之外
我完全沒有任何一點興趣阿!!!
之後就一直打電話但我都沒接,為此還把手機關振動好幾天
他有寫mail過來,我仔細思考一下便回了mail婉拒他的追求
還搬出了打算和前男友復合的爛理由來回絕他
省得他真的飛來台灣找我,到時我真是騎虎難下阿!!!!
不過....大叔好像真的很有錢~
不但是旅行社經理,還是越南當地知名的酒商副董(是副董事長欸...title真驚人~)
google還可以估到他的照片,證明他真的不是詐騙集團
朋友們都叫我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他們的下半生就靠我了
(硍....是不是人阿你們....推朋友入火坑)
反正這真的是一個相當奇妙的事件
我整個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第一次覺得自己離豪門如此靠近....
太精彩了吧!!!!

喔~回台灣的時候,朋友的宣傳朋友最近帶的藝人是郭采潔
我們也就是為了配合他們的時間所以才選00:30這麼晚的班機
(不過上一班9點多的飛機是也要候補啦!!)
到機場的時候商店竟然都已經打烊,我們連逛都沒得逛....
累攤了的兩個人就早早在機場等飛機
沒想到有一天會逛到沒得逛阿!!! 每次都是逛到來不及登機~
but人煙稀少的機場感覺很好....什麼都不用排隊的感覺超爽的....
看到郭姓少女本人覺得她很可愛!!!
雖然外型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但本人很有禮貌以及超小一隻(大概跟我差不多高吧!)
後來領行李的時候她還很禮貌的和坐在一旁的我打了個招呼
很好....有禮貌的孩子姊姊喜歡~



總之~截至目前為止
我的六月超充實到一個不行
雖然月初那個正職面試最後又被打槍 (凡是有內定就是輸定了...)
讓我心情頗為沮喪
好險後來有這麼一趟臨時的香港行邀約讓我可以分散心情
現在那鬱悶的情緒比起上個月應該好很多了~
希望未來的好天氣也可以一直帶給我好心情囉!!



六月~果真是我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