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說是矛盾呢??
因為其實最近正處於人生低潮期,心情時好時壞
有朋友相伴的時候   笑容是真誠的...
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憂鬱也是認真的...
大概這就是雙子座的獨特性格之一吧!
總是擁有兩種極度對比的雙面人格,外人時常難以捉摸。

剛剛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心裡是笑得很開心的...
但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喜歡過生日!
大概是因為我的農曆生日是在端午節,家人總是喜歡在這一天幫我過生日
小時候爸爸會買蛋糕回鄉下和一大群兄弟姊妹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慶祝
那時候的我,好幸福好幸福....笑得好開心~
漸漸的...爸爸不買蛋糕了! 
漸漸的...爸爸不但沒買蛋糕連人都不見了....
然後,一年一年的過去
一切都像船過水無痕似的,我也長這麼大了!

國曆生日更不用說,6月剛好是期末考季節
求學時期不知道有多少回生日剛剛好就碰上考試當天
同學們都忙著背書考試,忙著不要被當
誰的腦袋還有空間記得我的生日??
有時候甚至考試考到連自己都快忘記自己的生日了!

你說:過生日是什麼感覺??
在我看來...不過只是不太重要而且漸漸被遺忘的一天
雖然,我應該要跟我媽說一聲:媽! 妳辛苦了~
但她也不在啊! 我跟誰說去....最應該一起慶祝的人似乎都移民去了~

但我倒是很愛幫朋友過生日...
很喜歡看見朋友收到禮物和蛋糕的笑容(如果是surprise就更好玩了! )
很喜歡看見他們吹蠟燭許願時真誠的畫面
很喜歡一群朋友過生日總是笑得好大聲好開心
只是主角最好不要是我,我好怕那場合!
矛盾吧? 就說了~

我的第28個年頭已經悄然來到,不得不說坐二望三的感覺還真令人忐忑。
希望接下來可以發生更多美好的事情
希望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快樂一些
希望人生能夠有更多值得我期待的驚喜
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得人都能健康、平安、且一切順心
希望,我的這些小小希望都能夠如願以償。

平安、喜樂;祝我、生日快樂!

↓ 最後來一張泛黃的舊照片來懷念我八歲以前過生日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