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天氣晴朗
一大早就起床整裝準備出發去迪士尼
今天有Jim先生的加入,
多了一個人當導遊!
更熱鬧了!

迪士尼,一個小時後多麼嚮往的地方,
可是到了現在這年紀,
那種童真的感覺好像削弱了不少
再加上這天的人潮多到不行
因為是假日,所以連買票進去都排了近一個小時的隊伍
對於厭惡人群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考驗~

不過,一進去園區,看到一堆可愛的玩偶
為了讓自己更融入這可愛的氣氛,
特地去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兔耳朵戴上,
今天的我,是假兔子招風耳~
哈哈...

因為人潮洶湧
導致於園區裡的遊戲都大排長龍
我們一大早進去,
到晚上9點多10點出來,
一共也才排到2項-微縮世界探險&太空山
而且現在已經可以先去拿票
等時間到了再直接到現場排一下隊就可以玩到
但還是只能拿到2張票!
這感覺實在很虧本~
花了大筆鈔票(日幣5500)
竟然只玩了2個遊戲
真是....

不過,看到了2個遊行也算是值得了!
因為剛好正值10月份
所以特別多了萬聖節的遊行!
所有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都變成鬼樣在遊行
超歡樂的氣氛,讓人忍不住也歡樂起來!
而且,也讓人見識到日本人看遊行的專業
時間還沒到,就陸陸續續有人在佔位置
大家都想要在一個最好的點看遊行
而且還會帶也野餐墊還有專業的攝影機(是那種帶腳架的)
就只是為了要看遊行~
超佩服的呢!
我們在看萬聖節遊行的時候
旁邊有2個超可愛的日本小妹妹
大概才5歲左右吧!
媽媽幫她們打扮得超卡娃依
還穿短裙和小靴子呢!
佩佩和他們用簡單的日語攀談之後
我說我想跟他們合照,
而且他們看起來很喜歡我的兔耳朵
所以兩個妹妹都二話不說就答應
實在是又大方又可愛!

本人比較可愛,真的!!!


在迪士尼裡,最大的收穫就是在紀念品商店裡大買
每個東西都好想買回家收藏
可惜必須要節制,不然行李會塞爆
畢竟還有好幾天要買,哈哈!

晚上,又看了最經典的遊行
就是不是鬼模鬼樣的卡通人物
有白雪公主,維尼熊,木偶奇遇記...等
這一次,我們提早了大約1個多小時就在佔位置
所以坐在最前排看得超清楚
感覺超棒的!整個人就開心到不行
看到每一個都頻頻嚷嚷,
果真到了迪士尼,大家都變成孩子了!

題外話,在等待遊行的時候
我們幾個為了打發時間
竟然玩起猜拳,最贏的抽手看可以打到誰的遊戲
幾個觀光客玩得不亦樂乎
我想那些旁邊的日本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妙
玩這是哪門子的遊戲吧!
哈哈~

看完遊行之後,其實已經很晚了!
接下來的表演是放煙火
所以大家都緩緩的移動到可以看煙火的地方
我們當然也是!
但是,當我看到了煙火
說實在話,有點失望!!
因為煙火才10分鐘,而且也不精采
可能是因為台灣常常在放很漂亮的煙火吧!
光是國慶煙火就夠讓人驚艷了!
就更不用說101煙火精采的程度令人瞠目結舌~
這一點,還真是台灣人的驕傲!

看完煙火,再度去商店街shopping
然後就結束了這擁擠的迪士尼之行
希望我下次再去迪士尼,可以選擇在非假日
這次要不是因為碰上颱風打亂行程
也不會挑在假日去迪士尼
一切都是命呀!
不過還是很開心,終於去了人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日本迪士尼!
哈哈~

<後續報導>
離開迪士尼之後因為很餓,
Jim帶我們去新宿吃一家聽說是留學生都很愛去吃的平價拉麵
(在歌舞伎町附近)
還不錯,真的很道地!
雖然湯頭沒有超濃,裝潢也很像台灣的小吃攤
但是,感受一下日本人的平民生活也是不賴
而且真的超便宜,一碗拉麵才500多日幣吧!
加麵還不用錢,難怪留學生這麼愛!
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